恋梦

春颖馨梦~绿颖馨春

最艰难的时刻

 说起艰难,人生中肯定会出现很多次,至今为止,让我觉地最艰难的时刻,要说人生的起飞了!


  在父母翅膀下安全度过上学时期,步入社会感觉自己翅膀有能力飞的时候,父母却阻挠了。


  父母安排的工作,风刮不着,雨淋不到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,可我不想这样,我想要到外面去看看繁华世界,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飞翔,可父母却说一个人闯社会,会很艰难,出门在外生病连个亲朋好友都没有,现在人才这么多工作也不好找。


   是啊!我听见这些话心里有了些许退缩,现在的工作虽说工资不高,可也能吃饱饭,并且在外人眼里名声也好听,平平淡淡过一辈子得了!


    反过来我又不想放弃外面的世界,想想人只能活一次为什么不多看看外面世界,经历些事情,也不枉今生来此一游了!


    “做父母最失败的是既希望孩子成龙成风,又瞧不起自己孩子。做孩子最失败的是,既厌恶父母安排的路,又害怕自己走错让父母失望”,这句话正象征了我现在的生活,也是我最艰难的的时刻!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恋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